close

今天的行程 真的就算是有難度了。 因為12月的天氣很容易下雨 所以今天主要是走進梯田裡,

記的!先跟飯店租雨鞋 (印象中是一雙30000 盾的樣子 ) !這個絕對有必要  

我覺的SAPA是個很妙的地方,今天的行程突然多了好多當地的地陪  一路上都會陪著你走

而且每個旅客都會有一個小天使在旁邊陪著~~~

一開始還覺的 他們一路上這樣子陪著的用意是什麼! 今天主要是TREKKING 所以是有點難度的。

絕對是上上下下 加上下雨路滑 走在泥巴土中 根本就是上演滑泥土的戲碼。

這時候比較弱的人 () ,小天使絕對是最佳的小幫忙。一路上在比較不好走的路段 就會貼心的牽著你  真的!!幫了很大的忙。  

就直接先破梗! 那些小幫忙的最終目的 其實就是在結束時 用餐前 會拿出他們的手工藝品來販賣

我的就小天使 就直接跟我說  他剛剛一路上幫著我  要我買他的手工藝品,她就可以回家了

其實我很熱意買!但一開價時 還真嚇了我  二個小包包 開價台幣 500 我立刻說  我手上沒什麼錢了 我也不需要買這些,就直接給了約台幣1-2百元 當作服務費。

 

所以若是覺的開價很高的話,其實我就覺的 我這樣的做法 應該還蠻ok的。

 

走在梯田裡 雖然12月不是好季節,但梯田美景 還是讓我覺的好美~~~   很值的推薦的行程。

 

 

 

走著走著 小天使還會送上手工藝品喔  可是現做現送的

 

 

接下來是個大重點!! 這個點 是最佳拍照地方。 而且也不一定要trekking才可以到 ,也可以搭車 再走一小段路即可。

 

好壯觀的梯田喔 ~~ 若是在對的時間來,絕對有機會可以看到世界最美七大梯田之一 。 

本來對sapa 覺的普通的我 因為這個梯田   心理默默的定下 有機會定要再回來看這梯田之美

 

 

霧氣一來  一下壯觀之美 就又看不到了

 

Breakfast and be ready at 9:00AM.

Check out about 9am - Then we could start our trek down to Y Linh Ho, a village inhabited by the Hmong minority. This is a great opportunity to take photographs of hereditary terraces that are estimated around 100 years old. From Y Linh Ho we will make our way to Lao Chai village where you will visit the Hmong home town. You will then continue to Ta Van, an established Hmong and Giay village. In Ta Van village we will then arrange a mini van to pick you up and take you to Sapa.

Upon arriving back into Sapa arround 2:30PM, you will have a few hours to take shower and spend in town. Depending on what time your train departs, our driver will come to collect you at either 4.30pm or 5.30pm and take you to Lao Cai train station. Dinner in Sapa town before you le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隻女走跳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